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尚洁环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

各个省市代理加盟以及批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空气净化器
供应空气净化器
供应空气净化器图片
供应空气净化器图片0供应空气净化器图片1供应空气净化器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供应空气净化器 
型 号: SJ-1090B 
规 格: 台 
品 牌: 尚洁 
单 价: 216.00元/台 
最小起订量: 1 台 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1-03-10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供应空气净化器详细说明

尚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


去除家里抽烟烟味/净化器除烟味烟雾/杀菌消毒除味/净化空气 空气解毒净化机十 大 优 势
科技含量:采用国际最行进的技术、以高效、无害的绿色消毒技术臭氧,彻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;高效清除室内甲醛、苯、氨、TVOC等室内有害物质
一机多用:杀菌消毒机,空气净化机,甲醛捕捉剂、去臭器、除尘器、臭氧机等多种机能,经济实惠,安全省心;
效果明显:检测结果表明杀菌率99.99%,分解甲醛96.2%,苯95.5%,尼古丁93.6%,去除异味96%,过滤微粒99.99%;灭病菌:动态杀菌空气中大肠杆菌、金黄色葡萄球菌、流感病毒等,杀灭率99%; 防止病毒交叉传染,对空调病、流感、小儿流脑等传染性疾病能有效预防。
操作方便:一机可使用于不同空间,由消费者自主选用经久耐用:臭氧管原装进口,性能稳定,过滤网功效持久;
设计新颖:造形美观、大方、移动方便; 无干扰,不影响工作和休息;
安全可靠:臭氧杀菌,杜绝二次污染,不留任何隐患;
倡导时尚:绿色环保,清新空气,自由呼吸,健康时尚。

本产品充分利用了臭氧和负离子的特有功能设计,活性氧快速杀菌清除室内污染(甲醛、苯、氨、TVOC等)室内有害物质起到高效、快速杀菌作用。

负离子每秒产生3*10的16次方个负离子。

无噪音设计不会破坏卧室安静,净化器虽有徐徐新鲜空气吹出,却听不见风扇的噪音,这种净化器内没有风扇设计,是由臭氧负离子驱动形成气流循环。因为机器内没有任何机械运转部件,不会产生机械噪音,只有近距离才能听到离子流产生的声音,在安静环境下使用最佳。

清新空气闻的到:如果走进装有这种新型净化器房间,便于呼吸到新鲜宜人的空气是,产生舒心的感觉

省电:本产品为环保产品机内没有任何机械原件耗电量为8W本产品有微电脑自动时间间隔功能可以循环工作,平均耗电量为4W所以每月平均耗电量不超过3度,没有耗材使用费用低。

1.消除室内浮游细菌和装修有害气体(甲醛、苯、氨、TVOC等)

2.消除臭味、烟味、装修异味,使空气清新宜人。

3.使用净化器时,没有噪音和气体副作用

4使用方便,室内所有吸附的灰尘便于清扫。

5省电,省事没有耗材

 

 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小瑶(女士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21-58215639-803
  • 手机:13764518599
  • 传真:021-38721851
  • 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139号6号楼1306室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